小圆

岁月烂漫
wb:同拾捌ovo

当闷油瓶上了热搜1

此文名为当闷油瓶上了热搜,又名为吴邪的底裤去哪儿了。


掉马文学我的爱,铁三角秀智商,哥嫂秀恩爱,后期各大人物接连出场,群魔共舞。


总之,这是一个网友将正主逼疯的故事。

点关注,不迷路!来吧宝子们!

现在!......(☆-v-)O泡时间到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闷油瓶上热搜了。


      胖子举着手机给我看的时候我还恍惚了一下,回过神发现居然真的是热搜。


      我停下择菜,就着胳膊蹭了蹭脸,然后趴在胖子的手机上细细看了看。


      热搜标题是“小哥等人”。


      点开后那是一个短视频,没有配什么音乐,视频中的闷油瓶穿着一身黑色连衫帽,神情淡然地看着前方。周围是类似商业街一样的地方,虽然是大白天工作日,人流明显减少,但还是看得出来比较繁华。


      我一看周围的背景,就想起来了这是什么时候闷油瓶被人拍的了。


      简单来说,就是我爸在这个店里抽奖,然后抽到了三等奖,奖项呢是免费赠送两个md空调(md不是脏话)。我爸妈家正好也不缺空调,就想着给我们三个安两个,这个店品牌信誉还很好的,况且福建夏天也挺难捱。


     我见那个店正好在我这城区周围有个分店,就合计合计我们仨直接到了这个分店去看货。我和胖子两个人进去和老板周旋,闷油瓶则被安排留在外面看三轮车。


      “挺稀奇耶。”我挑眉对胖子说道,“小哥这也算是知名人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是。”胖子喜着回应我,不过说完之后,他顿了顿,脸色突然变得神秘,“天真,你了解之后应该比我更有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我表示一头雾水,胖子看我不解的样子也故意给我卖关子,直接就放下手机开始和我一起干活了,我怎么问他都不说。


      我偷偷瞥了一眼在院子里喂鸡的闷油瓶,他浑然不知自己在网上已经火了,还像个养生老人一样。我越想越好奇,就决定一会儿亲自去网上扒拉扒拉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哥。”吃过饭收拾之后,我在床上举着我的手机放在闷油瓶面前,对他说,“你上热搜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他的目光从书里移出来,看了看那个视频,然后简单回应我。


      哼,我还真没期望你有什么表情呢。我捧着手机腹诽道,像闷油瓶这种人,绝对连什么是微博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我将头往闷油瓶的大腿上方移了移,一直找到一个舒服的地方枕着才停下来,然后我就打开我的手机微博页面浏览。


      说实话,自从我关根那个号不更新之后就很少再打开微博了,平时用手机最多打打游戏,接接电话,很少再去进行网上社交。


      但是胖子跟我不一样,他说自己是5g冲浪选手,而我是2g网,小哥是大山娃根本不在无线网的庇护范围内。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,反正不是什么好词就对了。


      这个热搜排名中等,不靠前也不靠后,但是我看到这个名字就有点迷惑,别人怎么知道闷油瓶叫小哥的?


      我皱着眉又看了一遍今天胖子给我看的视频,才发现刚才只看了一小部分,后面还有一分钟没有看。


      这个视频真的是......信息量巨大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哥哥你好。”拍这个视频的女孩子慢慢走到坐在三轮车前座的闷油瓶身边,边拍边主动搭讪道,“请问你有微信吗?”


      闷油瓶刚才一直在抱臂靠着椅背闭目养神,听到声音后缓缓睁开眼,然后沉默着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那女孩明显不信,直接开门见山问:“那请问你有女朋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我见闷油瓶明显犹豫了下,半晌回答道:“在买空调。”


      我“噗嗤”一下笑出声来,在闷油瓶身上滚来滚去,把他的书都直接碰歪了。闷油瓶一脸无奈地放下手里的书,看着我坐在他身上。


      我捧着他的脸在额头上就是“吧唧”一大口,因为我真的快要笑死了,闷油瓶那个时候肯定退也不是,进也不是。像他那样说一句吞十句的人就算犹豫也不会狡辩“我没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”这种东西。


      不过就算这样还不够上热搜吧?我平静下来,再次窝在闷油瓶身边看视频。


      视频已经接近尾声,那个女孩子听到闷油瓶这样回答后很无奈地“哦”了一声,在气氛陷入尴尬之前,突然镜头里出现了两个人,于是视频就直接将我和胖子整个纳入框中。


      而我一开始显然没有意识到有人在拍,我上去直接拉住闷油瓶的手说:“小哥,我买完空调肚子饿了,咱们去下馆子吧?”


      我前一个星期看病,医生说最好戒荤腥,所以小哥一直把着我不让我去饭店,我害怕他还是不准,所以说话的时候尾音就有一点撒娇。


      胖子却眼疾手快,看到有人不小心录上去了,就赶紧揪着我的帽子把我拽到一边。他还对镜头打了个招呼,干笑道:“兄弟,兄弟,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视频就录到这里,我记得当时那个女孩子红着脸对我们说了声抱歉,然后鞠了一躬,就飞快跑走了,原来后来她把视频发到网上了。


 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,我心下了然,冲着闷油瓶这颜值还有这反转剧情,的确可以冲上热搜。


      我心里没什么太大波动,这样的事也可以当成娱乐来调剂调剂生活。然后我他妈手贱地打开了评论区,这才叫跳进黄河洗不清。


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我默默打开评论区,面无表情地看着微博热评。


      L1:雨昕的伞:你们说他叫哥,那他老婆叫什么?(狗头)

     1516:我愿称之为嫂。(狗头)

     664:俺也一样。

     86169:俺也一样。

     +10086


      什么鬼,嫂?我忍俊不禁,现在冲浪的娃娃都这么可爱了吗?不过他们说的好像也没错,哥嫂是很配。我划拉划拉往下看。


      L2:umbrella:小哥的脸看上去好嫩,想扑倒。【查看图片】

     64649:你没嫂会撒娇(awsl)

     94646:人家好像是攻诶。(狗头)

     49649:小哥的脸太让人想酱酱酿酿了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+166


      啊......我有些犹豫,扑倒闷油瓶吗?嗯......好孩子从小志向远大,应该勇于攻坚克难。我看这一层楼基本都是在说我撒娇和哥好帅一类的话语,不禁撇撇嘴,要不是打不过闷油瓶,我才不会当众撒娇。


      我点开那个图片链接,发现是一个表情包,上面写的字是:好家伙,我他妈直接好家伙!


      我飞速把这个表情包存入微信表情,然后没事人一样往下划拉。


      L3:哥嫂一生推:不好意思姐妹们我已经改名字了。(跪下)好想看真人啊(awsl)

     花花:此处@关根

     464994回复了花花:我去姐妹真的吗?!这是真的吗?

     花花回复464994:真的。

     16494回复花花:为什么艾特关根老师!我去这有什么内幕吗?

     64949回复花花:我他妈原地360°爆炸表白这位姐妹,我立马就去扒拉关根老师微博!

     +464


      我死死盯着那个叫“花花”的id,心里大声问候解雨臣。我他妈就这么掉马了???what???我合理怀疑这热搜是他妈小花买的!靠!


      然而渐渐地我冷静下来,因为我发现小花用的是他的小号发表的言论,并没有用他解总的大号,所以没有什么公信力。


      我的心情跌宕起伏,不过总算是躲过一劫。我嘴角含笑,轻轻回复了小花个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 然后我就看见手机屏幕出现了这一行字:

      关根回复花花:👍🏻


      我愣了两秒,直接把手机往床上一摔,抱着闷油瓶的脖子就哭嚎起来。


      闷油瓶明显没有心理准备,他轻轻抚摸我的后背,顺顺我的头发,安慰性的在我脸上亲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我艹你大爷!关根!

评论(82)

热度(10666)

  1. 共13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